close



沒有不快樂的理由

一切都很好



站在陽光下的十字路口

像個俗臘般等待穿越時機

喜歡喝的紅茶一樣香

雖然小姐自動幫我去了冰

讓我一陣無法適應她的好意



騎著車去買cooper乾兒子的禮物

後面的汽車叭的太過火

害我一下罵出流氓風格經典句

"靠邀!系咧叭三小!X!"
"氣質流氓"的氣質都沒有了



我一樣傻傻的老是不小心騎過頭

一樣用車鑰匙開門

糊裡糊塗



但是



我還在



IT's fine



結局完美的無懈可擊

我並沒有說謊

我不做強顏歡笑的事

一切都是自自然然的

所以一切都沒有什麼改變
除了更清醒

IT's really fine.

and I'm fine.

加油,



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