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白了好多明白

我很清醒

理智仍然運作

邏輯推理也許比以前更強

也許也許

現在比較聰明唷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 ∞

雖然心不歸腦子管

雖然眼淚還有得流

但是不是傷心

沒什麼好傷心

只是因為那一點酸酸的

感傷化學作用

也是因為我太明白自己而流

因為我知道

我需要你

多過你需要我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

就像船過水無痕

只得湖心一陣輕嘆

過盡千帆皆不是



但我想我想我想

仍會有一只輕舟

some day maybe



我很平凡

但我也知道自己的不同

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不是嗎?



I cannot name every flower, every tree,

but I still know how they're different,

not all are "tree tree" or "flower flower".





Sun is still shine up us.

啟程的時刻

大家小心上馬

坐穩了



倒數29天12小時



2006年會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每年都嘛這麼許願..= =..)

但這次真的會不同

因為一切都在醞釀改變

風起雲湧

剎那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