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唸文學的人

you're going mad.



我同意

and I'm going mad!

這實在是太酷了

我好喜歡

真的



我本來就不太正常

我了解Dear Paul說的研究所老師的弊病

但我絕對不要讓自己被他們遷著鼻子走

我也不會去唸鬼博士學位

整個也沒那麼愛唸書



對未來還是很沒idea

除了試是一定要考過外

娘親無時不刻擔心著

讓我很壓





只是覺得

很喜歡,很幸運,碰到很多教會我們思考的老師

老師很關心這世界,也付諸行動要保護

我們做了什麼呢?



我決定

要做一個保護這世界的瘋子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