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自殺號>--原名"藍色閃電羊"or"碧海精靈晴空1號"



我的摩托車..my 毆多賣



經過這些日子以來跟他的相處



他有嚴重自殺傾向



也許是有嚴重憂鬱症



轉彎會過彎不利



熱愛在該停車時爆衝



SO COOL!!



感謝上天保佑

跟路邊騎士的鎮定



我一直深信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未來有一天我一定會中樂透





親愛的藍色自殺號

我會讓你走出憂鬱

不再愛自殺

跟著我不好嗎?你說阿!!

我哪次沒讓你吃飽阿~!!

而且你還吃的一次比一次多ㄟ~!!

乖乖~~~



上次砸了菜籃

你應該也嚇到了吧

QUoth your master:

NEVER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