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這個分類最後一篇

也替我的心痛做個總結

不是沒想過你會愛上別人

只是這來的太快

讓我措手不及



混亂痛苦的情緒過後

我知道人非聖賢

要我笑著有多麼難

要我不介意多麼難

我多想不聽不看裝聾作啞



暫時不要靠近你的世界



我害怕結局

但我想----------------------

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真的想你幸福

只是沒想到短短四年

我可以再被從GF LIST上劃掉第二次

哈哈哈哈



這倒是我比較無法接受的



我知道了她"也許"是誰



我的直覺一直很準

每次都準

可惜最準的時候都沒好事



我真的很難過

真的

如果說我不難過

是騙人的

也代表我對你的感情不真



多麼多麼遺憾的是



我現在倒寧願我的喜歡不夠真



蘇永康的歌

"她愛了我好久"

我想

裡面的她

轉身走的時候到了



就讓一切變成笑話一場





再傷口上灑鹽

最痛

可是傷口會好得比較快



如果成長必須這麼痛過





我接受



另外每次都讓我不好預感成真的老天爺



可以麻煩下次別再開這種玩笑了



再怎麼堅強的女人



都無法承受太多



對不起了



麻煩下次對我公平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