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去上了舞蹈課

一堂free style

一堂塑身瑜珈



free style沒問題

瑜珈的問題很大

我的筋很硬

簡直是"岩石女"

因為看校園封神榜的時候看到森田剛身體很硬

被稱為是岩石男

我看我好不到哪去

整個就是torture

一度以為自己手快斷腿快折腰快爆了

不過我只要上幾堂

應該可以撐下去





發現自己還蠻喜歡跳舞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雖然只有在學校的體育課上過舞蹈

但很喜歡身體跟著音樂律動的感覺

是不是喜歡藝術類的只要喜歡其一就會喜歡其二啊

喜歡唱歌.聽音樂.跳舞跟畫畫~還有歌舞劇跟舞台劇

跟我本人俗氣歐巴桑的image整個很不像

連跳舞的時候也還穿著鄉巴佬的八分褲阿

加上現在戴的是黑色方形膠框眼鏡

加上半高不低的馬尾

看鏡子跳舞時都覺得哇靠這是哪來的ㄙㄨㄥˊ妹

同學也都不交流(說話)的

幸好有人陪我ㄧ起跳



不過我有鬥魂!

我一定要好好把20堂課(剩下18堂)上完

以後要有這機會就不一定有了

轟轟轟轟

燃燒吧!!熱血與脂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