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熬夜了



想事情的時候就會熬夜

因為不想睡

睡不了

躺上床也會悶悶不樂的翻來覆去



真累





僱一個人負責把我打昏

這樣就可以直接一覺到天亮





(但中間醒來該怎麼辦?)







現在上床

我也無法馬上睡著

我討厭這樣

我討厭失眠

討厭不開心

討厭無奈的感覺

通通go away

為什麼事到如今還要這樣呢







睡吧

這世界多麼美好

空氣多麼清新

雖然臭氧層的洞每天多大一點

汽油的價格隔幾天就多漲一點



人生自古誰無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這一切到底有什麼關係





沒有關係













我隱藏了文章

卻還是沒有辦法隱瞞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