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過了!!!!!!!!!!!!!!!!!!!!!!!!!!!!!!!

終於結束了我苦難的學車生涯

早上7點50的開車生涯T.T

不論S形,倒車入庫,路邊停車都難不倒我

卻偏偏總是敗在'上坡起步'跟'直線前進'上

學車真是門大學問

只要一個角度歪了,一個地方沒有對準

結果就大不同阿





只要壓線,警報就會逼逼逼逼逼一直響

然後旁邊的柱子螢幕上就會顯示你被扣了32分,16分

一下子就不及格了(路考是70分及格)

每次裡面的三關都不會逼

上坡起步卻都逼到我神經衰弱

重點是!!!

你根本不知道what's going on?!啊

因為看不到輪子咩

會什麼剛上坡沒有壓線,暫停後加速通過的那一瞬間卻壓線了

拎杯根本不知道啊!!!

簡直就像是被鬼攻擊了一樣

"喔一唷一"的刺耳警報聲每次都逼的我幹聲連連





考前的練習只有一天完全沒有逼逼叫

那天我彷彿像中了樂透一樣狂喜

今天我真的一直念念有詞請神明加持

上坡起步沒有逼只能說我佛慈悲

真是佛心來的

於是拎北路考過了!!

一次通過萬歲!!





話說再前一天的筆試我也很緊張

85分及格耶

念大學都沒這麼嚴格了

前幾天準備的時候很緊張

因為要背一堆條例,罰款,一堆數字還有圖

題庫本嚇到我了

而且比試不過不能考路考很丟臉~~

不過正式考試真的還好啦

去的時候等了約1個多小時才進去考

結果我4分多鐘就做答完畢了

真是有夠傻眼

差一題滿分~不過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因為歐巴桑也跟我同分耶





總而言之

考官跟我說

"這樣就可以了的時候"

瀟灑轉身離開的我內心都在鬼吼鬼叫

然後一路上都在大叫~~~~耶耶耶耶耶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