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五一早醒來(其實是中午)猛然想到學生證竟然還沒蓋章

都9/30了..於是決定衝去學校速戰速決..在懶惰的行政人員休息完之前

先去紅林買飯到社辦吃飯

去紅林時見識到所謂許久不見的車水馬龍(這句不對-沒車no馬).人潮洶湧

萬頭鑽動....總之是妖獸擠的



再排隊等著吃漲了5元的炒麵時

突然看到約3.4.個男生統一作日系打扮..從頭到腳.從腳到頭

打扮的很"完整"

這時我心裡是有點不屑的..

心想:"幹嘛呀....自以為是SMAP嗎.."(因為有一個打扮的像某一時期的木村)

還想說..."現在的年輕男生真的愈來愈日化......."



這時有2個人站在我右後方看著食物的價目表討論要吃什麼

包括那個木村



重點來了



他們一開口說話我差點就要跪下認錯

雖然我已經2年沒念過了

但我知道....





他們說的是

超流利的











哈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日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