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多個日子

在不同時期,我有著不同結論

有過放棄,有過藏匿,就是沒有過說出口的心情

關於所有的喜怒哀樂愛恨情仇的小故事

都幻化成密語或眼淚隨風而逝



但也許是秋日的預感讓我今年比以往都要來的憂鬱而沮喪

也許是因為最後一年的緊張

在自我掙扎與朋友的良心建議之下

終於第一次有了該說出口而且迫不及待的心情

但是卻偏偏還是被建議要等

等?

壓抑了這麼久還不夠累嗎

wings說我累了

勇敢了太久,真的有了壯士斷腕的決心

yes or no, die or live



是..因為我愈來愈壓抑不住- 感情

卻又要好 好 唸 書

我知道輕重的

可是

又要怎麼界定

重要與不重要的界線呢

我知道



等到最後是比較柔和舒緩的

但那時也來不及了

不是嗎



但我還是決定等



如果我沒辦法給自己的未來一個交代

雖然說研究所並非一個真正的"交代"

未來總是需要人一路跌跌撞撞,邊走邊想

但是

我最希望的是實現對自己承諾的挑戰

好好的念一次書,徹底的用功一次

這是我從小到大真的沒試過的



該得的會得

該失去的會失去

但若沒有爭取過

一切都是惘然

我會試著去爭取



雖然我很不知所措

努力的寫了信

但wings說這是溝通方法裡很差的

排行榜是

當面-電話-信-簡訊-msn



I agree, but also disagree.



因為用講的,我怎麼把1000多個日子的心情傳達給你?

我又不是要上課

所以我決定折衷

再講的那一天把所有寫的信都給你

就當個青春紀念品吧



wings說男生都很鈍

要不是鈍就是在裝傻

那我要相信哪個答案?



算了,我現在最在乎的不是答案

畢竟心裡早有了最壞的打算

之後便什麼也不怕了





這一年要砸錢買跟山一樣高的書

念得完嗎?還有課內?

誰知道?

未來來的時候

我就會知道了



我現在只想珍惜

其他的不管是忌妒也好 自卑也好 徬徨也好 憂鬱也好

都只能是暫時的情緒

不能影響自己的原點跟理想



這是我最後的結論了

3年前也是初秋的開始

3年後也是初秋的開始

一樣有殘留的假夏日陽光

不同的是我們都長大了

不再是10字頭的少男少女





而陽光還是一樣

溫暖不刺眼的橙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