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對門的正妹一起去弄頭髮

他補染,我則是慣例的數月一剪

窮嘛



設計師語出驚人

"你的頭髮完全沒有設計可言"

well, good commet.

設計師很冷

一度以為我大一,因為太樸素了,就是"黑頭髮,乖乖的"

我坦然的說現在的大一早就花俏過了頭,從頭髮看再也不準了

他同意了,問我怎麼也不花俏一點

不知為何,就說到了因為要低調一點

這是我這輩子說過最不對的話了我想

他笑笑...THEN...



一路幫我剪時不停強調這是一個"低調"的髮型

有著"低調的瀏海"

"低調有神秘感的側面"

以及"低調的背影"

說到我都快key笑了

還說,整體沒有什麼"大變"(笑點在諧音的屎)

也對自己很有自信

說剪了什麼"韓國人的弧度"...



我只好一直傻笑呵呵呵呵.......= =



真的很妙

而且是個快手

280眨眼就沒了

但還...可以接受



WELL...not bad

人生嘛

總是變中有不變,不變中有變

這是今日的頭毛啟事



打賭有89.7386%的人會看不出我有剪頭髮

而10.2613%的

一定有看到這篇網誌

而0.0001%的人



恭喜妳/你



你有一副天賦異稟的低調好眼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