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9000了耶

多麼的千辛萬苦

積沙成塔

滴水穿石

經過許多人重複重複再重複的閱讀

8字頭已經看很久了說







其實也沒在在乎這個

畢竟這兒是鄉村野店

提供旅客們歇歇腳喝杯茶渣渣嘴

大家就又得走了

不像有些地方真是高級客棧

每天去呆多久都不嫌煩阿

還會有觀光團XD

在網路上看文章真的太容易消磨時間了

發現了很多很棒的文章

有個性的作家.網路寫手等



但還是要謝謝來賞光的人

對我來講的意義

大概就是一種存在的感覺吧

當然人都是為了自己而活

但當這個世界真的都沒有別人的時候

活著的意義就等於了失去

尤其是在這麼寂寞的21世紀

這麼寂寞的小島上

應該是這樣吧



所以

所以....



看吧

結果還是免不了

跳躍式思考的結果



我真的是個很後現代的人啊

很拼貼

很混搭

很多fragment的組成

自相矛盾的同時

卻又互相呼應



想起我的朋友

一直是這樣跟我聊天過來的

真是辛苦了

腦子要不停的轉方向呢(笑)





而且加上我又這麼宅

真的是宅了

大家辛苦了(大心)



In short,

可喜可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