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天跟你說



說什麼?



說所有想說但吞回去的



快了



反正時間過很快



春天以前



找天跟你說



怎麼決定交給你



我只負責說



不想自己帶著秘密走



說了會怎樣?



誰知道?又還沒說



我最怕的不過是做不成朋友



要是你真的決定絕裂



我絕對不追



但是我想相信你



相信你不是會這樣做



就算當不成情人



你依舊是我最特別的重要"朋友"



為什麼括號?



當然是因為這是不純潔的友情



不想再哭哭啼啼,酸酸痛痛

要不是我不早點解決

怎麼會一直拖拖拖

所以難過是自找的



應該不會傷害到你

因為我只是想誠實的說



其實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Nice to meet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