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





今天真的超high超開心的!!!!

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深夜時光

最開心的三個小時

老師我愛你!!!!

你超棒的啦!!!!



我覺得這輩子很難再碰見跟你一樣

cute.charming.smart.gentle.humorous.nice.generous.hansome...etc的~~~~~

不論是男人還是老師了啦!!

管它是不是想的太美好

總之老師在我們心目中

比金城武還金城武

比劉德華還劉德華

果真是風靡萬千少女





今天完全就是去襯托別人有多美的呀我

大家為了老師上演了女人心機咧

只有我醜醜的說

可惡

不過有佳筠的相機幫忙照相

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做人不能貪心





2007/07/18 22:00~07/19 01:00這段期間

I will never forget

Jethro,I love you!









7/19



謹獻給親愛的戴然老師

宋學維宋哥



與老師的相遇是人生中重要的轉捩點

雖然我並不特別優秀

也很害羞沒辦法跟老師主動多聊幾句

連之前問問題傳mail都要靠讀書會同學幫忙

可是

這些遺憾在今天都補回來了

雖然跟老師之間隔著50公分以上的距離

不過可以聽老師唱歌!

又可以唱歌給老師聽!

還趁老師表演的時候趁亂握手*2

雖然能做的事是這麼的小!

也只有說上幾句話

不過!

已經夠了!

要謝謝Julia出讓他寶貴的機會

還有我忌妒心引發出的勇氣

才有辦法跟老師合唱到

雖然'你最珍貴'我真的不熟

(是聽別人唱學的)

是個敗筆

但到到今天我只要想起這一段嘴角都是笑著的!

真的!

哈!





老師!!

有這麼多愛你的學生!

暗戀你明戀你的少男(?)少女!

老師要一直元氣啊!!!

還有你唱歌很好聽

但對憲哥的歌也真的太熟了吧

很想問你是他都強迫你聽的嗎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