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到雙流森林遊樂區去進行戶外教學的日子

也是結束我四天不稱職的助教的日子

身為不了解昆蟲

不會用顯微鏡的丁丁助教

真的幫不了我的小孩兒什麼





小孩兒不皮的時候真的都還挺可愛的

今天尤其這麼感覺

可憐了我們這個單元的小孩兒

今天跟隨著雙流的攀若敵導覽員

拼命的爬山

當其他八組慢慢休息慢慢進行導覽的時候

只有我們這四組的小孩飛也似的趕路

穿越叢林越過陡坡走過千年之石階木階最後到達險峻的瀑布!

走到無數階梯關卡那邊的時候

小朋友說是萬里長城

害我也好想唱

"萬里長城~萬里長~長城外邊是故鄉~"

T.T

而且攀若敵還叫小孩兒下瀑布去玩真的讓大家嚇都嚇死了

來回快5000公尺的距離

幸好小孩兒都平安回家了





最好是可以這麼雖啦

可惡的攀若敵

害大家白走了多少路

小孩兒超可憐的

走的我也看的很心疼

不過算為了他們的將來練身體好了





而且中餐的餐盒真的是甜到螞蟻都會膩

根本不太吃得下

於是我回到車上後竟然吃了5小包王子麵

可見他甜的程度= =

需要這麼多鹽份來中和

冏rz



總而言之

累了

但想不到小梁

還有興致叫我站在瀑布邊險峻的岩石上給她照一張

讓我很害怕

拍我照片要幹嘛

(姊說我要上報了)

還有

老師怎麼可以這麼high

明明就自己也很累啊



健身之旅結束了

大家辛苦了

(鞠躬)



有生之年我都不會再想去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