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大悶鍋

解悶救台灣

小民大悶鍋

解悶自己爽就好







我很忙

但也很悶

把握任何一點時間墮落

想說可能會比較不悶

但卻是愈來愈悶

我想我是不甘心用功閉關

心很不靜



因為現在要把握零碎時間看書

正是我最不擅長的

零碎時間我只喜歡看電視跟上網

叫我用功真的很難

沒了老師跟學校的限制

我自律一向是0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重點是找不到方向

似乎一定要自己硬性訂出唸書進度表

貼滿房間每個角落

我記性很差

總會覺得似乎沒事做了

但是其實可以做的事太多

光書都看不完了

待會就要去補習了

現在根本也靜不下

其實真的不用急

只要按部就班就好

但是人生的平衡點就是這麼難抓

以前是唸書跟社團

後來是補習跟唸書



我並不討厭唸書

畢竟唸書很單純

也很幸福

但一旦要應付考試就是痛苦

而我不擅長應付痛苦

我最厲害的就只有逃避

掙扎了快一個月

我還找不出平衡點



就這樣坐在炎熱夏天的燜燒鍋裡



what can I do?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抱怨自己的無能
我不喜歡這種人
這種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