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見藍白印象的愛琴海

白天時清澈透亮的天空跟湛藍的海

這裡的海讓我相信

希臘神話中的海神波士頓會帶著3叉戟從海面上冒出來

就是帶著神話傳說的城市與海



透明蔚藍清亮



夜裡的街道有旅人彈著異國小調

曼陀林美麗的樂聲讓人忍不住想翩翩起舞

處處是旅點中透出的鵝黃色燈光

抬頭望見璀璨的星空

想起這時間應該找得到夏季大三角

在異鄉看著在天空中閃爍的牛郎織女

帶給我奇異的故鄉感覺



愉悅鵝黃溫暖



突然間我迎面撞上ㄧ堵白牆

再張開眼時

原來我清醒的躺在普德蘭斯號的甲板上

下ㄧ站是阿姆斯特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