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ience.Technology and English

第一梯營隊結束

32小時的災難結束

但是不歡而散



全組被扣分

小孩間感情不睦

最後我大罵他們

其實很過意不去

也不過是小孩

但是不兇真的不聽話

我只是助教

不是baby sitter

對不起

也謝謝你們其實還算聽我的話

真的





第二梯次昆蟲營

下禮拜開跑

才四天就要帶兩天三地的校外教學

加上整人的老師(課程)+折磨人的小孩+我不喜歡蟲!!!

撐過去

the glory我就得到一半了

100個小孩!!!!

比上梯多了快30個..

要survive下來啊!



阿阿阿阿阿阿

財迷心竅是大忌!

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第一次有當英文老師的感覺

但是程度落差加上個性不同

本組成效不彰

其他有的人報告的超屌

令人佩服現在小孩的英文程度

發現也許我不討厭教小孩英文

只是自己沒信心跟耐心啊

老師不是保母

爸媽please be responsib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