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出發了
我會想念家
想念高雄
努力適應台北
努力適應研究生涯
努力達到每個想達成的目標


我想活的健康平安快樂充實
如果這樣太貪心

給我快樂就好
只要有快樂
其他無所謂

比起愁容滿面的國王
我寧可做個快樂的吟遊詩人

不過
詩人大多是窮鬼(笑)
這跟我想賺大錢的志向不符耶XD
雖然我是雙魚座
我也很務實啊

又扯遠了

話說這禮拜天天失眠
都快要精神崩潰了
四點多才睡著
雖說有點自作孽
因為我把生理時鐘搞壞了
以後這樣不行
但是我心情不好
就會這樣

因為擔心的太多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心情不好
深夜就會十分清醒
怎樣都睡不下去
寧可聽音樂發呆
看網誌
玩遊戲
就是不去睡

原來我是在逃避
這幾天才意識到
(有夠遲鈍)
都說了沒得逃了
就面對啊
所以我要上台北了
各位兄弟姐妹
台北的夥伴可能暫時要聽我complain一些事了
畢竟新環境
讓人很不能滿意啊...
但我沒有埋怨的意思
因為是自己選的
只是說想像跟現實總有差距...


Adios
高雄
my friends,my love,my family
and my memory
跟四年前一樣
但是路程更遙遠
城市更陌生..

A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