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社頂公園之行
讓我深深體會到什麼叫做帶賽
把水跟防曬油"不小心"放到別組助教的包包裡之後
就跟上1.2小隊開始健行
天氣陰,飄小雨,地板很滑
我衝到前面當壓前的助教
跟導覽員先生一起走

路真難走
我的鞋子本來就已經鞋面跟鞋緣分離
(用強力膠黏起來)
鞋底又滑(他只是雙普通的ALL STAR)
導覽員問說:要走平一點的路還是陡一點的
小孩大呼陡一點的比較刺激
我心中浮出不祥的預感
跟導覽員說:ㄜ,還是平點的好了
小孩就鬼叫
導覽員居然說:要看大姐的決定,因為是她要負責的...
!!!excuse me,誰是大姐了,而且也不是我要負責
問了大哥的意思,大哥當然就是隨小孩的意思


然後就開始我的"滑滑滑之旅"
上坡下坡好漢坡,加上石上青苔
奇怪前面的人都健步如飛
我只能一個人很害怕的走滑+陡的上下坡
"差點"滑倒N次..真的滑出去一遍!然後我緊抓住路旁的小樹幹
好像叢林女泰山一樣咧
什麼鬼!
我可是只帶一條長褲,滑到一身爛泥我隔天是要穿什麼?
還會受傷咧!
天氣又悶,口又渴(記住水不在我這)T.T
走的路又陡又長
讓我聯想到雙流瀑布的五公里長征
這次雖短很多,但是也更危險@@
可惡


為什麼又是我
只有我跟依伶兩次都中獎(到底是誰帶賽?是雙重威力嗎?)
而且她這次腳也很滑(但至少他有水,但他感冒我不能喝她的T.T)

社頂真的整個很不討喜,我討厭他:@
這是第一天早上
中午過後就很順了

到海生館就是開心
雖然小孩還是白目白目的
但是有導覽的行程都很不錯
在潮間帶也看到海星跟螃蟹
最喜歡晚上的觀星

到了晚上理應累了一天的助教
大家不知為何精神都還不錯
可能是迴光返照
所以接連出現幻覺

1.
首先在夜探珊瑚王國後要出來吃宵夜
走出正門後怡慈小姐看到兩株巨大珊瑚聳立在門口
內心遲疑著為何會有巨大珊瑚
(傻瓜,你以為我們真的在龍宮嗎)
然後很快自己發現那不過是兩棵很正常的樹

2.
在觀星的天文台上
大家坐成一圈開始瞎聊
(這時小孩就自生自滅,看完星星的就休息了)
滿天星星真的很美麗
突然一夫先生看著後方山峰的地方緩緩的說
"月亮現在才出來啊..我剛剛在想,為什麼路燈會在那個地方..而且還那麼亮呢.."
.......雖說是因為月亮沒有到很高的空中而是感覺緊貼山壁的關係
但以為是路燈..........恩....


夜空中瘋狂的閃著感覺很近的閃電
大家的雖然很害怕
還是不由得開始
"閃電狂想曲之雷公會劈誰"
直到他消失..

夜空的星星很漂亮
雖然我記不住星座方位
認不出星星
不過還是覺得很美
老師的雷射筆很炫
可以直接指到星星的位置
連瑞洲大哥都驚了
開心的說好炫XD

晚上睡在大洋池旁邊不用說就是Cool
我睡的比想像中好
晚上冷氣也很冷
被子很軟
前面還有魚可以看
Good!!

以後也要帶小朋友來夜宿海生館
超好玩
雖然說不可能再團體住在大洋池旁邊了
因為以後是個人嘛...

隔天是悠閒的時間
終於可以趁小孩自由活動時同時也自由了
我這組的孩子不知為何超愛說笑話
笑點還奇低
吃頓飯讓我覺得整個人身在龍發堂
對面的孩子被點了笑穴..大家都被傳染的不給我吃飯只顧著笑:@ (那孩子不笑整個臉垮,笑起來完全out of control..也太極端了吧!!)
我想如果來一顆含笑半步癲
他馬上就會氣絕身亡了吧= =


離開海生館之後
我不曉得下午還有一場"最後的試煉"
就是風吹沙
五層樓高的沙形成的大大大斜坡
衝下去就可以到海邊
衝著終於可以碰到海水
怎麼樣我都想下去
小鬼一樣衝的很快
(王大哥也很快@@)
我很慢的下去...在一開始的地方腳就進沙啦
接著在下坡的部份寸步難行
破鞋大灌沙..腳整個陷下去(這時候我已經豁出去..一定要衝到海邊)
腳超燙的啊
只好唱著主題曲"愛情好像流沙~我不掙扎~隨他去吧~~"

但是走的很慢,前面的人都已經抵達終點了,我還在起跑點T.T
"岸上"的人喊著:等你到了她們都要回來啦
可惡:@:@:@
:@人窮志不窮
憑著對大海的渴望
我像海龜要回到大海,像鮭魚要飛越瀑布一樣
以著奇醜無比的姿勢開始爆衝
終於在大家還沒要回來前到了海邊
只能說睽違10年再碰到海
整個人真的很開心
以後我還要再去玩水啦
(但不要再去風吹砂了T.T)


想不到真正可怕的是上坡
爬回來的時候
我腦中浮現..
齊天大聖東遊記中..唐僧一群人在沙漠中前進的畫面
不過..
只有我一個豬八戒....
還是個快掛的豬八戒..
喘到不行
都要出現海市蜃樓了

體驗過的人就懂我在說什麼
沒有體驗過的人..都該試一次(真的)
但試過一次後..絕不必要再來第二次!!
我了解在"岸上"沒下去風吹砂的人的心情了

回到車旁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I AM THE MAN
整個人好man
在清理完沙,喝完水以後
又開始high了起來
難道又是種迴光返照
太可怕了
不過我現在還好好的
應該沒事了吧(h)

這就是這次的墾丁行啦
大致上很開心
機會很難得
也為我的助教生涯畫下了句點
^^
謝謝各位伙伴
謝謝兩位大哥
謝謝白目小朋友
謝謝我姐

有這次的工作機會
我真的很開心:D


(感謝的部分有另外一篇,這篇就到這邊en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