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丁丁大站一樣的文
看過一次就夠了
歡迎新讀者觀賞






本日丁丁最厲害:


關門閉窗開冷氣
變身宅女上網去
一時半晌悄過去
奇怪大汗小汗滴
"咦?冷氣壞了嗎?"
抬頭一看冷氣機
拎詛罵根本沒開機


加上日前在度量衡展示廳所做的智力測驗
拿到0-20
"您是低等智力"
比起"噗啾的娘"的140高等智力
(為保護當事人用化名)
我的確是個北七


加上今天喬瑟琳以一句妙語
點醒了我

原來台灣師範大學一直沒消沒息
報到成功沒有說
抽宿舍有沒有寄到也沒說
註冊單也沒到
任何新生通知都沒有
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


我考上的其實是



工友


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
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
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
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
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
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
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
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
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是工友


是 工 友

於是msn上
我:
"X! 原來我考上的是工友,難怪不用註冊"
喬:
"X! 我有當工友的朋友了耶 真酷"



這一切我只能說
"這真是太神奇了"


所謂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同理可證

"近丁者丁,近豬者肥"

"丁丁相惜"

"丁以類聚"

"酒逢丁丁千杯少,話不丁丁半句多"

以上引用可
請註明出處

同時蒐錄佳句
"你今天丁丁了嗎?"

"本日最丁丁"

(為保護當事人不批露出處
因為它是鯨魚的食物,很容易被吃掉)



以上所有的文字
你/妳看不懂很恭喜妳/你
你很正常且帶有anti-TiNG Ting gene

看的懂的話
UH-OH~ 恭喜妳/你已被丁丁化
我的盟友很快會去接你
看得懂不打緊,還兼大笑跟舉一反三的話,
巷口轉角"丁大夫精神科診所"掛號一下
持丁丁証預約掛號九折優惠喔!
welcome to Ting-Ting family!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