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新聞台刊過的....

有些是現在還是會想寫的主題

所以覺得可以舊文新用

雖有冷飯熱炒之嫌

而且也覺得重寫可能會更好

但是這也算是一種成長的軌跡吧..

何況我的新聞台都已經關台幾百年

那時候又很低調

所以應該也有很多人沒看過才是

(好...我承認有偷懶之嫌)

我的主題好像不停的鬼打牆重複

那也沒辦法

我愛的就是這些



譬如----

愛與青春的熱血故事

往事回憶錄+省思

自言自語之自我探索頻道+大發謬論

日劇與漫畫與藝術類

偶而的時事有感



好無聊的東西呀-----------

因為懶惰

才喜歡這種片段文吧

每次要寫稍微完整點的

就是那種在word排過還加上標點符號的

都要燃燒我好多時間跟力氣(為何不是脂肪)





又偏離重點了

看來我很會"飄移"

(至少有看頭文字D的...希望這個冷點可以catch到..)





啊!!!!

重點就是未來可能新貨上架都是舊貨

不過要把它們弄上來也是要花工夫的

如果真的太懶

我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弄好

這只是個不知道何時上檔電影的預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