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

是另一個我

有再看的人可看留言板

要不見了

但應該還有三個月吧...





Iceeater的帳號因為學校信箱早已不能用

所以我無法重新認證

必須以麻煩可怕的方式寄信給無名







我生平最怕的就是麻煩

本想大不暸把那幾篇文章複製到word在重貼到這

想不到也無法複製

這種保密防諜的功能就做的這麼好

為何在重新認證密碼前不能再人性化一點寄信通知ㄧ下





不只我有這個問題

知名部落客也有

只是她選擇先寫信詢問能否直接用另一個信箱認證

(但我的另外信箱是hotmail跟pchome的又不被准使用)





麻煩死了

再說Iceeater那邊也只有3.40篇文章

沒有人家寫三年那麼的多

要是這邊這個掛了

我才要大哭吧



要趕快來弄個備份站了





哪天吳明先生再出茶包

我要殺也找不到該殺誰



雖說大丈夫拿得起放的下

幾篇文章也可以讓他瀟灑的隨風逝

但在怎麼醜還是自己生的孩子

要拋棄也是需要經過掙扎的



f**K



I give up

以此宣誓我謝絕繁瑣不合理要求的決心







double idetification check?

假咖賣ㄟ

憑什麼要我trust you?

大家在罵無名的時候我都沒罵

現在我真的討厭你了

:@



farewell you commercial sly fo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