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已經是昨天的事了.

從早上聽到雨聲那一刻,明白終究還是得在室內舉行畢典.

但是無奈歸無奈,事情還是得照常進行.

準備工作不知不覺完成,典禮開始時整個人其實抽的很空,

認真的聽主任致詞(他好好笑,其實很可愛),

聽Decker有點不知所謂的勉勵,

果然是詩人的spontaneous overflow,

Jc Chen的致詞一點也不嚴肅,

還很生動的抖出某些人公開的秘密,

但不知道為什麼從那平靜的語調跟生活的話語裡,

反而讓我偷灑了一滴滴滴滴的英雄淚.

一切都結束的很快,

令人開心的是排到給郭姨頒獎跟撥穗,

唱歌時我也很努力唱的很大聲.



在一片混亂的大拍照裡,

繞來繞去的我看見了20媽的淚眼,

也去抱了不小心飆淚的寶拉(害我也跟著留了幾滴),

總之幸好沒有失控大哭..

我差點就忘了還要發前夜寫好的小卡.

而因為要跟大家拍照,

冷落到遠來的爸媽跟姐姐,

讓他們辛苦的來匆匆去匆匆,

有愧疚的感覺....



拿起相機,什麼都想留住,什麼都想拍



再見,再見,說完再見

到底是要再多久才會見?

國中的朋友,說完再見以後轉身,一晃眼7年沒再見過面.

每天都會說再見

有時隔1小時,有時隔1天,有時隔2.3天,漸漸變成隔一禮拜

目前為止最多隔3個月,

以後呢?

6/17號以後呢?



不管多久以後會再見面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跟妳們相處的日子

我精采的大學生活

一起上課

一起討論

一起熬夜打報告

一起玩樂

一起耍白爛

一起吃飯

所有的一起一起

所有無聊的笑話

所有的所有

we suffer a lot,but we also learn and gain a lot.



喉頭很酸

眼眶很熱

鼻子開始不通

即使努力不哭出聲音

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原來耍噁心的說出愛你喔

是真的很愛



雖然累到什麼都不想做

還是想來打一打自己的心情

現在說真的還是不太有已畢業的真實感

畢竟證書還在學校手上

但是我知道思念會發酵

少了開學可以跟大家相聚的興奮

這會是個寂寞的暑假



但是這是我們嶄新的旅程

我知道你們的未來可以很精采

不要設限,盡情冒險

認識了你們之後我確信夢想是可以被實現的

也許有點天真

但這也是我們在課上學到的

不能失去那份勇敢跟追求夢想的心

即使人生不完美



我對你們有信心

(為什麼變成很像師長的期許?)



思念會隨著時間發酵

釀成一罈醇美的酒

不論以後身在何方

正做著怎樣的事

要記得隨時想想彼此

記得互相連絡



Auld Lang Syne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And never brought to mind?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And auld lang syne!



(Chorus)

For auld lang syne, my dear,

For auld lang syne.

We'll take a cup o'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友誼萬歲



生平良友豈能相忘,別後能不懷想?

生平良友豈能相忘,友誼地久天長!

友誼萬歲良朋,友誼萬歲,

舉杯歡欣同心歌頌,友誼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