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關於畢業典禮

我看可以開一個分類叫做畢業典禮或畢業情事了



人都是當爸媽後才開始學做爸媽的(?)

頭一遭真正體驗到原來畢業還有這麼多事要做

沒到大學畢業這一刻之前還真是不了解

就像辦一個大型的活動

讓我又喚醒了腦海中的記憶



從畢業考後到現在

畢業典禮跟謝師宴的籌備過程(也包括之前的畢業册)

我真的很以你們為榮

真的很能幹很厲害

因為有責任感,有組織能力,很團結~

如果是出社會

有你們這種同事大家一定超開心的

可能你們會覺得這又沒有沒什麼,就只是這樣做而已

或是覺得我這算是恭維



可是這是我比較出來的感覺

我開過沒效率的會

看過太多只會說不會做的笨蛋

話說的比誰都大聲

給他的工作都說OK阿

最後卻留爛攤子給大家收

往往只有1.2個人在撐場面

但是今天聽到你們工作的進度

提出來的問題

要考慮的事項等

我都覺得很棒..

(拍手->啪啪啪)



我可以說是沒啥事做

看到你們這麼忙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禮拜三我一個人去扛畢業紀念冊謝罪好了

啊屋~





主動跟積極真的很重要

你們以後會成功的



我在想畢業典禮那天看到成果一定會很感動

讓我們ㄧ起have a dream吧~



我替全部的人謝謝你們

為了我們的畢業典禮

為了這屬於我們的重要時刻

這麼認真的付出

真的有感動到(這樣有算很容易感動嗎)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