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水灣灣



作詞:伍家輝 作曲:伍家輝 編曲:袁惟仁/陶晶瑩



我開始知道自己要的是吃飯

我開始說明自己別起早睡晚

我開始厭倦自己可憐的模樣

有什麼壓抑 別管有什麼壓抑 人繼續成長



我還是忙忙碌碌一個人去走水灣

享受這邊緣地帶 又高興又光彩

我還是寂寂寞寞一個人去吃早餐



我還是忙忙碌碌一個人去走水灣

享受這邊緣地帶 又高興又光彩

我還是寂寂寞寞一個人去吃早餐

沒你在身旁 也一樣



------------------------------



從"我變了"開始

覺得陶子唱歌

其實很不錯

不是說唱歌很厲害

只是她一樣有種你移不開忘不掉模糊不了

的獨特

成熟的都會女子

參雜著世故與天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