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我的我不愛

曲︰ADRIAN CHAN

詞︰林夕

編︰ADRIAN CHAN



什麼時候 我期望過

擁抱會鎖定整個世界

我只能感謝

你能夠給我的一切

邊走邊愛 人山人海

拿著車票 微笑著等待

可我從未站在

關了燈的月台

不給我的我不要

不是我的我不愛

一天一個未來

就聽不到鐘擺

不要我的我不要

不愛我的我不愛

把燈關上

連背影都不會存在

什麼時候 誰答應過

天亮會否定所有黑夜

我們擁有的

多不過付出的一切





--------------------



王菲很好聽的一首歌

不過不算很紅

重複收錄許多歌

卻沒有這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