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很屌



我竟然又一次猜對了



哇靠



以後要是有誰有了喜歡的人



可以派我去偵測一下



用我的雷達看看周圍有沒有他/她的LOVER



太夭壽了



我竟然一眼就看穿了



而且還是第一次看到她耶



屋喔喔喔喔



果然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敏銳度是120%呀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像柯南啊



有時還真寧可自己沒那麼厲害>__<



雖然說他失敗了



可是~



其實覺得他還是會有機會的



但我如果跟他說會很奇怪耶



有一種高興的感覺卻又有點難過~



如果他成功就會是我大學第三個魔咒了



我真的很不甘心呀



可是又很希望他可以得到幸福說



畢竟是個好男人嘛



但是.....



算了



LET IT BE



不要在人家吃麵的旁邊喊燒了



我可是沒有說話的立場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