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念不下書的夜晚

這種情況也太常發生了真邀受



輪流看看大家的網誌已經成了習慣

因為想感覺貼近

想一起分享



我其實都不知道要跟大家說什麼

有時也只能拉拉衣角

笑一笑

叫聲名字

或是靜靜的看著妳們笑鬧

即使我什麼都沒說也沒關係



雖然平常的我們有好多個圈圈

可是圈圈跟圈圈總是有相連

一起在一個大圈圈裡





很多話說不出口

也許是因為太喜歡

喜歡到不知道如何是好

想要呆在妳們身邊

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不喜歡想到離別

我發現大家也都不喜歡

但是大家都發現了

然後我想說我不會因此而討厭夏天

但這的確是他的缺點

為什麼畢業不能在12月?(1月時還能有個新年新開始)

而要是在6月?



我們都擋不住時間的洪流

能帶走的只有同舟的記憶





我試著把日子過的很慢

希望把最後的光陰打成延長賽



我不想感傷

我只想感謝而已





雖然像是墊檔的三流連續劇般濫情

但這就是我呀



感情豐富

就原諒我吧



畢竟畢業症候群也差不多該發作了

就像是春天的花粉熱

沒有辦法躲開





因為有妳們

才有我豐富的大學生活

我能說的也只有幸運而已

(鞠躬)







這篇文章...可能只是畢業花粉熱的開端

但我會盡量不要讓他發作的

因為~

我不想把這裡搞成真情指數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