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妳

很想你

很想妳們

很想你們



想念每一棵搖曳的樹

青翠的綠葉

互相推擠著發出沙沙的聲音



想念能減肥的坡度

想念夜裡抬頭總有幾顆星

想念香到爆炸的小吃





想念妳

想念你

想念妳們

想念你們







忍不住掩面哭了起來







那是不知從何而來的悲傷





我坐在圖書館裡

掩著面



讓四周人不感受到有什麼不對



對面的小姐忙碌的計算著會計

旁邊的先生鑽研著六法全書





只有我不在那裡

大概有45秒

難過的不得了



總會有這樣子突然難過起來的時候

總有的



只是頻率的多寡而已





我沒什麼事

只是在離開滿四個月的今天



想說一聲

I miss you,my friends.



我在挑戰一件我好像做不到的事

我在想辦法

可是我真的很不安

四個月了

我好像腦袋還是空的

很遜





知道妳/你們過的好

就夠了





加油

一緒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