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歌這件事

多少要帶點自我陶醉跟表演

才能投入的好





我很喜歡唱歌

這也是我少數有自信的事之一

雖然比起聲音的巔峰期

現在沒有那麼好

因為停止練合唱也已經有五年了

運動量也不足





但是還是很喜歡唱歌

看了超級星光大道以後

可以說唱歌的"慾火"燃燒到不行

有點後悔以前應該在東海多丟一點臉

多參加一些歌唱比賽

來驗證自己到底可以做到什麼地步

這樣的話現在外表也應該會更進步才對

畢竟上台不能當醜女





我喜歡用生命唱歌的感覺

譬如唱阿妹的歌,唱那英的歌等等

那種需要全力釋放感情

卻又得記住收放之間的界線





唱完之後有點身心俱疲感覺掏空的感覺

只能說人生最爽莫過於如此

所以去KTV唱歌一直是我與眾聚會娛樂的首選

其實說穿了其實是自己想享受啦XD





我也很喜歡聽人家唱歌

去聽歌唱比賽一點也不無聊

唱的不好我會喜歡聽他哪裡不好

唱的好就是盡情享受

反正又不是真正的評審

是去當聽眾的所以很開心





至於去KTV就是要開心的

所以搞怪模仿耍醜我都不介意

上次可以說是最瘋狂的一次

拼命亂跳還刷空氣吉他,空氣keyboard跟打空氣鼓

臉皺的比楊宗緯還縐吧 哈哈





有種日本漫畫式或說是日劇式的想法

真心的覺得唱歌是可以帶給人幸福

而當一個歌手最大的幸福

就是聽她唱歌的人都覺得幸福

歌曲中帶來了夢想,勇氣,以及代表各式各樣心情的寫照

讓人宣洩





所以看到開演唱會在台上落淚的歌手

總是同樣的感動

當她們說著

謝謝妳們給我這個機會能在這裡唱歌給大家聽

就覺得感動又心酸心疼





撇開唱片界的現實以及市場的殘酷不談

能單單純純的唱歌

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曾經想要可以做個駐唱歌手

但我想

我膽子不夠大

是很大的敗因吧

(撇開長相不談啦)





但是

一輩子都會愛唱歌吧

這是我靈魂的出口啊

好希望能再有機會

跟好朋友們一起唱歌

其實是要強迫大家聽我唱歌

XD

對不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