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的時候很匆忙
要做的小禮物也沒有做
所以想說的話
當然也沒有說

雖然只有很短暫的時間
但是要知道這個人跟自己合不合tone
這短短一個月左右的時間
也夠了

我要謝謝大家對我的親切跟愛護有加
雖然因為頂著我老姊的光環(?)進去
跟大家好像一開始就不太陌生
不過
我沒有想過
接下這份打工
可以認識這麼多朋友

真的很高興

離開學校以後
總覺得很難再有人陪我一起耍白痴
陪我一起演戲
甚至
比我更北七
比我更會演戲
除了我兩位研究所的讀書會戰友以外
又再找到了你們
不要不承認
雖然我病的很嚴重
可是你們也病的不輕(指)


和你們一起工作
有一種純粹的快樂


我把大家的msn分類在
"鐵克納與賽恩斯的世界"
這是只屬於你們的獨特分類
雖然這裏每年總上演著不同的離合悲喜
但是這一季的演員陣容
應該也算是空前絕後了

下著那麼大的雨
姊不懂我為何堅持一定要到夢時代
我只是沒跟他說出口
因為我很珍惜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雖然說不是每個人都能到
雖然說不是以後就不能見面
畢竟大家都還在這小小的台灣

但是這種感覺就像畢業走出大門後
要再全班一起重現
就算是同學會
也很難再達成了
國小畢業後說了再見
11年後
我真的沒再見過大部分的同學
再見
難道不可能是
再也不見嗎


雖然嘴上總是笑著說
"又不是不能再見了"
心裡還是在悵惘著
"就要分開了嗎"
只不過就跟去年大學畢業一樣
不提離別
是大家的一種默契


也許是因為要去唸研究所了
一個可怕的地方
所以特別珍惜這段能開心放肆的日子
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呀
以下是要跟大家說的話
順序不分先後呀
(突然害羞了起來)
看完的人都要給我留言呀
以茲證明
拿票根到1F大廳櫃檯的摸彩箱抽獎
-------------------------------------------------------

JKV: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妳上線,要看到這篇也不知道會過幾百年)
妳真的很妙,也是我心中的實驗室一姊,
我不會忘記JKV的魔法櫥的,
祝你以後考上成大環醫所,或是其他理想的學校


尚辰:
(Kv看得到這篇,你才會看得到吧)
別再宅下去了
有點老師跟研究生的樣子吧你
哼哼哼
祝順心

一夫:
(你家沒網路,搞不好你一輩子都看不到)
你是我心中的實驗室一哥,在台東不要天天洗溫泉啊會脫皮!
也不要再騙人家說你葉綠素過敏了
賣青菜的阿姨會傷心的,還是多吃菜吧
預祝你一切順利


197&俊毅&蝦米:
(這是三胞胎)
親愛的團長,祝你找到理想的工作
最好可以進Asus,降我的筆電就可以有人免費修了
你是逃不了修電腦的命運的,還是認份點吧
祝心想事成

Ivy:
親愛的副團長,實踐雖然是個鳥地方
還是希望你過的愉快,身體要顧好喔
下次再一起under the sea吧
(其實我不會游泳根本無法under啊)
祝健康快樂

昱竹(噗啾的娘親):
竹姊(XD),(也算是)學妹兒,
回東海在看你有沒有空出來吧
加油囉~大學四年眨眼就過啦
學姊感言啊
所以要好好玩..ㄜ..是要好好充實自己...
祝 福如東海&四年全部all high pass

怡慈:
想不到我們住好近,也算是校友說(國小.國中)
你畫畫不錯耶,別再遲疑了,利用時間多發展自己的興趣吧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妳的鬼叫吧哈哈哈
去中壢玩的話記得罩我啊
祝事事如意

雅華:
在這段日子裡,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你的斷食
and破壞影印機的那一"啪"(XD)
話說你已經是正妹了啦,
要靠運動來結實線條,別再靠斷食啦
祝愈來愈正&遠程:考上好學校

小醬:
可愛的open醬,很喜歡你的笑容說(羞)
你整個人很猛也很妙..
希望你財神爺附身賺大錢啦
(拿了兩個黃水晶,應該沒問題..1+1>2)
祝美夢成真

旅榕:
一開始真的有被妳的"看起來很兇"驚到
但發現其實完全相反..是個很warmhearted的人
管理學之母,好好加油吧,但壓力別太大啊
You can make it!
祝 身體健康&金榜題名

奕佑:
燒杯大嬸,你很好笑
大概沒機會再看你提籃子去河邊洗燒杯了
可謂是不可錯過的佳作啊

祝你 萬事如意

婉萱:
小萱萱~XD
一開始我真不想相信你小我七歲這個事實
妳很可愛也很善良~希望妳能夠愈來愈堅強
加油囉,你一定可以達成你想要的目標的
壓力大時就好好休息
祝 學業進步&心想事成


為了寫這篇
我熬夜了

不過
還是要說
nice to meet you
thank you
and
good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