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都習慣到3點才入睡

簡直就是毒癮



整理東西整理的差不多了

但赫然發現行李似乎太多沒有足夠的袋子裝





回頭看了一些舊照片

朋友的

我的

朋友跟我的

朋友跟朋友的朋友的



想起了很多事

想起了不知道怎麼發生的事

想起了太自以為是的我

很多不想習慣的事也成了習慣

譬如3點

譬如你和她





有時候我喜歡一些習慣

有時候我討厭一些習慣



習慣真的是時間的癌症

by Samuel Beckett

"habit is the cancer of time"

一個說自己對happiness沒talent的可憐傢伙

"I have no talent to happiness"



時常會做一些無意義的事

譬如說現在

8點要起床

我只剩5個鐘頭

我真的都不是故意要熬夜

只是生活步調拖長了,習慣了

慢慢的就過到現在

也是因為世足賽

熬夜的病情才會加重



我想要進熬夜勒戒所



深夜的孤單讓我很自在

但是也很空虛

無法決定早點上床睡覺

就是因為覺得事情似乎還沒做夠

很想再多做些什麼

卻往往只是邊聽音樂邊玩連環新接龍...





好不好?



來設立一個熬夜勒戒所

我真的不太希望繼續這樣下去

雖然我很喜歡

但有時喜歡的事都不是太好



3點15分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