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候也該來向有定時收看吾人網誌的捧由們

來個期中報告了

收到stacy的email

恍然發現自己已經畢業九個多月了

慢慢接受青春回不去的事實

看著已經在工作的大家

心中其實是有一股敬意的

因為我是一個膽小鬼

對於找工作這件事

真的是很害怕的

就算只是打工也好

也不知道是在怕什麼的



研究所考試至今從去年七月開始補習到現在

考完最後一間筆試也已經過了八個月

到目前為止

剛在13號星期五的今天在中正面試完

我根本覺得是進去被老師凌遲的

比起對他人和善的老師對我頗尖銳

讓我甚為不爽

而且筆試成績不高,也無法抱太大期望.

再加上跟輔仁衝到考期

使我不能參加其筆試



而第二間放榜的政大又再次落榜啦

(去年已經落過一次了)

只能說政大

真的是有難考

但其實當時對自己的表現就很不滿意了

真的很希望可以去面試的

畢竟我的研究計畫是專門針對政大而設計的

即使知道自己不是頂尖高手

總也有報個期望的

只能說自己的能力還不夠吧

在這個世界



還得更好



這是一個高手過招,弱肉強食的世界

看著眼熟的許多名字一再重榜

心中哀怨之餘也只能給予無限敬意

畢竟一路走來的我

知道必須要有絕對的努力

才夠格站在金字塔頂端

那還不是我的世界



雖然心中已明瞭自己繼續唸研究所的理由

但是對於需要如此廝殺的戰場

需要競爭,需要犧牲,卻又不能保證什麼未來

拼了命的讀書考試,拼了命的工作,拼了命的不使別人失望

無法將自我實現與快樂擺在第一位

如此總是需要妥協的人生還是十分感慨



我知道我輸在哪裡

也許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對於接下來的放榜感到十分不安



也只能接受



現在

我只希望可以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