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聽這首歌

真是愈聽愈有感覺







但是現實生活

即使是睡過了9月





日子還是要繼續





還是要強迫自己

雖然我喜歡隨波逐流

唱唱歌走走路看看書寫寫字睡大覺聽歌直到自然醒

但是如果這樣我大概就會變成無業遊民





我很難按表操課

也許是基因作祟







這都是廢話我知道

我知道







9/11號

9/30要模擬考

我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殺了我好了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wake me up wh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