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1.心愛的再會啦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海上的 船螺聲已經響起

對你猶原情綿綿 今日要來離開



心愛的 不甘看你珠淚滴

在我不在的日子 你著保重自己



*異鄉啊 總有坎坷路要行 我袂寂寞 有你在我的心肝

 男兒啊 立志他鄉為生活 和妳團圓 在我成功的時



#最後的 船螺聲又再響起

 猶原不甘來離開 手牽著心愛的 再會啦



Repeat *,#









一開始聽到旋律真是大驚

但是靜靜聽著歌詞

臉趴在美文課本上

還是哭了





從good-bye poem到good-bye song

老師都在叮嚀著我們要勇敢也要小心

似乎可以體會到父母親那種要讓小孩自己去闖天下

沒有辦法隨伺在旁保護或幫忙的心情

既不捨又擔心

但是捨不得還是要捨

這一刻終於還是到了

繼昨天是最後一堂英國文學

今天是最後一堂美國文學

真是感慨萬千

必修課從此說掰掰..



在6月中之前其實還不想說再見

但是突然間課程就這樣結束了兩個

一直以來是生活中的重心

考完試後就會成為回憶了

課表上每1.3&2.4一起跟大家上課

看得到全班的日子就這樣結束了

不會再有group discussion

跟老師無聊的笑點之類的話題



我只能說真是太不真實



連今天是跟Henk最後一天meeting也是一樣



也許那是因為我很幸運

對不喜歡的人來說是解脫

我卻希望有多一點時間再去吸收更多老師的智慧跟知識

即使要考試真是又煩又累又討厭

但是大四生活的共同重心也只有這些了



everything seems all comes to the end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大家記得老師的話

"妳們都是我理想跟希望的延伸,希望妳們都能有美好的人生."



能當這樣被老師關愛著的學生

我覺得很幸福.......







寫了這篇文章

又哭了一次

我也開始擔心眼睛會哭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