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的凌晨

當我彎腰拿衣服要穿的時候

突然間腰部感到一陣奇異的痙攣

並似乎發出"喀喀"還是"啾"之類謎樣的聲音

我無法解釋那種感覺

這要有經驗的人才懂



是的

我..芳齡21歲9個月又22天的妙齡女子

閃到腰了

而且閃的不輕..





原本以為一下就會好了

到椅子上呆坐打電腦

但發現無法轉腰..稍微往左或是右都會痛..當然也不能彎腰

勉強去睡覺..

在床上躺著或是側睡都還OK

但是半夜起床上廁所---------





"靠!"





根本無法好好爬起來

痛的半死

要先把身體側轉..再慢慢以雙手支撐

再以臀部滑至床邊下床

到了廁所..

連要坐上馬桶都會痛啊!!

這下嚴重了

實在無法忍受

跟我一起睡3樓軟床的姐姐毫無同情心

樓下的床比較硬..應該會對我的腰比較有幫助

而且又有資深的爸媽

(也都閃過腰的中年人士)





我連下樓梯都是個跛子

像小時候一樣飛奔喊爸媽搬救兵

(我實在很幸福..從小只要哪裡不對勁三更半夜

去房裡喊聲娘就都可以得到救贖..我要是在台中閃到腰就欲哭無淚了)

於是睡了樓下的硬床...安穩到天亮




你以為閃到腰隔天就會好嗎?



不!!!!

讓蘇老師告訴你是怎麼一回事!





隔天起來要照三餐吃藥

要知道吃什麼藥嗎??老師說了你們也不會懂得..

是一種鬆弛筋骨的藥..

椅子不能坐沙發要坐長背椅

走路下樓慢吞吞

有一堆時間還是呆在床上舒服

但是!

茱蒂老師告訴大家

閃到腰千萬不能只在床上休息因為----不會好!!





你要去拉~~~~筋~~~~!!!

怎麼拉呢~~?

自己想辦法

很有用的是躺直躺在地板上

連枕頭都不要躺..

我媽還用背對背背我

就是體育課玩過的那種雙人互背

但我不能背她...我真覺得自己太丟臉

讓54歲背21歲...(掩面逃跑)





我以為稍微好了一點就沒吃藥

但是這是不~~行~~~的~~!!

要按時吃藥!!

我大概一個禮拜才算復原

但到現在腰還是怪怪

受過傷果然不一樣(淚)




大家千萬要注意

不要以為我的經驗你們用不到

人都是會老的!

年輕人~總有一天一定會用到的!

因為這是人生必經之路啊~~~~!!!!!

不聽老人言

哪天閃到腰我不會同情你的!!





不要說老師沒有提醒妳/你!!

老師有沒有講?

老師有講嘛!

老師有講你沒有在聽嘛!!!

老師就告訴妳要小心

要小心!!

要小心!!

要小心!!

......(lag)

下次閃到腰別來向我哭啊!

(丟拐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