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要搬走



三.四這兩天





要跟姐妹們一起製造快樂回憶



我愛妳們



妳們都要好好的



都要很幸福





我一定會主動跟妳們保持聯絡



I promise.



沒辦法跟每個人都在最後一起相聚



但妳/你們都在我心中



台中的孩子們,如果可以我會回來.



我想我要去挣點錢了~



真正是遇到離別時更顯情濃啊



為什麼呢



平時要說些感性的話似乎都很奇怪




但現在感覺什麼肉麻三八話都說(打)的出來




用說的我可能真的會哭




在大家面前克制了那麼久




不想要破功




也不要害我破功




不然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