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總想要有個人能夠完全的了解我

能夠看透我的脆弱與偽裝

讓我留下感動的眼淚



但這已經成為少女式的夢想了





我想沒有誰可以真正了解誰

不論是不想去了解

或是根本不願被了解

還是就連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無法奢望別人了解







不知道是第幾次

因為這樣而感到生氣



你輕易說出的話

讓我感到生氣

每一次的人都不一樣

"像你這樣****的真好"

X的

****這四個字也許是對我極大的諷刺

或是"像妳這樣****"

"雖然你****其實都是****吧"



幹!

對我就是直接罵幹



不要再自以為是了

愚蠢的人們





我的姐妹兄弟們從來不會對我說這種話

你們這種算幾根毛啊





真是的



另外一種語言不精鍊的

也很令我煩燥

總是用了錯誤的形容詞

表達不正確的意思

總是我還得自圓其說

因為我知道妳們沒有惡意

但是身為中國人台灣人華人whatever使用國語的人

學習好語言是基本身為人的義務吧!



拜託不要再piss me off了

不然我可能真的會out of control而發飆



因為我真的不了解你的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