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鎖住的文章有時候沒什麼

只為了一兩句連自己都想忘記的話語

好多好多

愈來愈多的鑰匙滿佈在網誌中



其實想鎖住的

是自己的記憶



很多事只剩自己記得

於是不想再記得

拖著過多的行李

無法搭上飛往未來的班機



於是想將回憶上鎖

再將鑰匙丟往海裡



既不銷毀

也不開啟



看著寫著特定年份的箱子

把他們依年份放好

在關進倉庫



有些回憶是葡萄酒

愈久愈香醇

開啟時滿心歡喜



有些回憶卻是醃醬菜的米糠

腐臭不堪

雖能醃出好吃的醬菜

卻有難聞的臭味

就是那些

標註生命痕跡卻不討喜的記憶



但若沒有它們

就不會有今日的你





我一直是自相矛盾的

常常有人這麼說

但我覺得這麼個衝突化的自己沒什麼不好







我喜歡的我自己跟你喜歡的不同

也沒什麼不好



我喜歡就這樣天馬行空不著邊際講著想著

許多光怪陸離點子的自己

有些冷

有點愛撒嬌耍賴

任性

情緒化

感性

理性

膽小

人來瘋





非常自相矛盾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