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喜歡上coldplay是大二還是大三了

很晚才認識他們

其實很遜也從沒查過他們團的故事

只勉強認得主唱的臉

只是就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特別是主唱的Vocal

(sorry..I even didn't check his name)



雖然這麼遜

但我愛放他們的歌卻是個不爭的事實

特別是夜深人靜的熬夜時分

簡直是超級match

不知伴我熬過幾篇ㄟsay.幾篇report



我喜歡他們的聲音雖然冷冷的

可是唱著其實很溫柔

很多歌詞也算溫暖

(我知道有人不覺得啦..just my humble opinion)

聽著他們的歌

即使放空也舒服





謝謝echo

給了我第一首cold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