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匿名的寶貝是黃義達的歌

覺得正好有feel

就借來偷用





給寶貝C:



妳最近真是太倒楣了

老是遇到一些很煩的事

明明不擅處理錯縱複雜的感情關係

但偏偏大家卻都總是找上妳

明明不想傷害任何人

卻還是不得不傷害

卻自己覺得愧疚了



妳看起來很堅強

總是假裝自己很勇

連想哭時也掉不出淚

但我知道你很需要人家適時的陪伴和關心

妳寫了封信給我

跟我說謝謝我

其實我才要謝謝妳呢

好捧由本來就是要相互扶持的呀

只要妳還願意找我

再多心事我都會幫妳分擔的

未來即使相隔298公里

一樣可以零距離~



J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