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就原諒一個人

我討厭他不起來

只要我清楚知道自己是有錯的

雖然他說的話我已懶得重覆

那一貫直接不考慮學生心理的言語

要說我沒有被傷害的感覺是不可能的

只是我還夠堅強

我只是害怕

不想要大四真的重修comp/oral III

That will ruin my life....



我知道要有信心跟勇敢

也謝謝鼓勵我跟希望我不要放在心上的人

可是這事情假如不放在心上

我永遠學不會教訓

I'll take it seriously and try to improve it

or make up my mistakes

而不是消沉



我掉了幾滴眼淚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覺得自己很沒用

因為其實一直以來對這方面本來就有自卑感

我覺得班上任何一個同學的文法都應該比我好

可是我怎麼可以對自己完全沒信心

這樣我就沒有資格當個English Major student



我還是會很緊張

我盡力做好

等著看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不管如何

要重修我也認了

但我真的不想跟他說什麼

他讓我害怕寫ㄟsay交給他

可是這是我自己的事

即使怕也還是要完成

還有3件工作



怎樣也是得完工....



同樣的



我還有其他的事要做好..

但我是一個失職的總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