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又到了這個時間

每一年每一年

畢業的季節

即使看著日曆

發現3個禮拜後畢業考

6個禮拜後畢業

再也沒有長長的時間供我計算

我還是沒有真實感



是沒有真實感

還是我不願意去感受真實?





It's so weird



我只剩下學姊這個稱呼

for them to recognize



Not yet,not yet



再多留住一點時間

It's not the time yet



i'm not ready,





but i might never be ready.





just let time to solve everthing

no matter sweet or sour...





但我需要向些什麼說再見先了

譬如說

其實並不了解的你

只有美好的回憶是不真實的

因為只有美好

所以不能在現實生活中繼續

我想有點距離是好的

我想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跟你相處的每分每秒我從沒不開心過

雖然加起來只有幾百個小時..

但是愛哭的我感傷的我易怒的我

一直都很開心



我祝你開心

永永遠遠

全世界這麼多台客

我只喜歡你而已~

哈哈哈



掰掰



這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氣開口問

希望以後

不只是有這樣的勇氣而已




可是真的會害羞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