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把背景音樂關掉

因為一點也不適合





我覺得非常的難過



意外不是第一起

也絕不會是最後一起

上大學以來

已聽過不少則年輕學子命喪輪下的新聞

但自己不是有所牽扯的人

難過總是有限

就是聽聽遺憾的新聞

轉開電視機天天都有

人是不是就是這樣逐漸麻木的?



不經意連到的網誌

不經意看到的殤

不經意看見真切的傷痛

我不認識她他她他

可是一瞬間...

我真的感受到了

"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是他?"

畢業在即..

誰會想到竟然還得參加同學的公祭

誰會想到還是如此的殘忍



文字裡淌著血

一字一句



故事發生的離我們好近



近到我第一次感到這麼害怕



我真的不認識他

但也許我前世認識過他

不然我解釋不了自己的難過跟眼淚

原本是好奇而看的網誌

一點也沒想到

後座力會這麼大



真正的痛苦跟悲傷

總是混著麻木不仁

是因為害怕崩潰

情何以堪



我的情緒會平復

但他們的傷痛不會

只是被掩蓋



媽媽是做保險的

我聽了很多生命無常的故事

同時也痛恨人身的脆弱



不是應該早該見怪不怪嗎?

但我覺得有些事人們永遠不應該習慣

譬如砂石車跟拖板車的肇事

不正確的事

人們永遠都不該習慣



突然掩面無法言語的我

知道自己永遠也無法習慣

永遠都不能習慣....







給個10秒鐘

弔唁一下他吧

雙手合十

祝福生者與過往者

都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