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酒所就是考你抽菸跟喝酒的新興系所

進去考場桌上依你報考要喝哪種酒跟抽哪牌的菸

計時90-100分鐘

看你可以抽多少喝多少

並寫下正確的年份成分口感跟價錢

..



好啦大家都知道我在虎爛

我是說研究所

但是感覺跟菸酒所也差不多

一樣要人命



3/11考清大

看著滿場人們不停舞文弄墨

江郎才盡的我想著

"大家果然都不是省油的燈阿"

接著轉念一想"這麼說起來...我最省油囉??!!"

當下起愛笑(台)就笑了

不停提早交卷

文批考不到3/1時間就睡了

(結果我只考了6分~)

但是跟曼達一起住飯店

還有跟帥哥團吃飯健走還蠻好玩的(XD)



3/13考靜宜

所以沒去上英國文學..正好是寒流最冷的一天

早上騎車該死的冷的要命..但是加油站的服務員長的像Rain

心情有好一點..題目跟清大差很多..但我一樣場場提早交卷

其餘時間就跟地主瞎聊亂玩

並非我很強..只是無法忍受在考場內呆坐..

就像塊狙上肉讓不會寫的題目跟肅穆的氣氛宰割..





3/18-19考政大

3/17號我就上台北了

住在阿曼達家

第一次光臨他家餐廳

學坐公車跟捷運到政大..從他家大概要2個小時

前2天被熱得半死..最後一天則變冷..

自己去考試非常無聊

中午吃飯最能感受

而且那天的便當又貴又沒料~

考試題目夭壽難..考5科考到都快精神分裂

最後一節考試鐘響起如釋重負

一樣是不停的提早交卷..

回來後整個禮拜都沒恢復唸書



接著3/26考中央

3/25就上去中壢了

住在ㄟ扣家

幸好只考三科

但是一樣中午很悽涼

連要吃飯都沒地方坐

而且當天要搭車回台中時等了3小時

很累人

而是隔天去唱歌要消氣

但是隔天下傾盆大雨

我穿著雨衣騎車褲子也能濕到大腿..



3月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3月櫻花初春的浪漫

腦袋一樣還是空空

很多東西都還是不會不懂

我就這樣邁向四月

3月份戰績: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