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很邀受



跟個色老頭一樣

(我應該是色老太婆)



我喜歡我們以前高中的男生制服

夏天是白底水藍直條紋短袖襯衫

冬天是白色長袖襯衫

男生都不喜歡打領帶

國中夏天是淡藍底深藍直條紋襯衫

男生一樣不喜歡打領帶

(但女生都很乖的別上蝴蝶結領結)

應該是脖子會不太舒服吧,好像有東西箍著0.0a?



反正一直以來都隱約覺得..我好像很偏好男生穿西裝式的打扮

就是全副武裝那種,領帶跟外套都穿上了.特別是身材還不錯的..

倒不用高跟壯,只要穿起來沒安西教練肚就好..

就會覺得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醜男穿起來也會帥3分

就不用說帥哥了...譬如說求愛三兄弟裡的玉山鐵二...

簡直就是殺手級的..





雖然叫男生穿西裝其實是有點封建的,因為那是一種象徵束縛,

好像叫女生裹小腳好走起路來搖曳生姿ㄧ樣

(但是穿西裝也不過是衣服而已..裹小腳比較糟糕)

還有一個動作就是用手把領帶拉鬆的動作..

個人覺得超帥的>/////<(我好像神經病)

因為補習班老師穿西裝上課的關係..

又有點神似劉松仁...

結果我上課都超專心的...差點又要戀師了..

逛百貨時還故意到士紳精品館瞄了一下..

怎麼連穿在假人身上都很帥啊...夭壽..





我真的有病

我真的有病

真的有病

有病







妳/你們會介意一個有病的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