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聯絡的無名連結

關閉的相簿

搜尋不到的yahoo奇摩





想要偷偷的看你竟然是這麼困難的事



除了一個不能再交談的msn



想要懷念一下過去的歲月也困難

想要知道一下現在的樣子也困難



那如果msn不能在交談

不能成為聯絡的工具



事實上我們是失去聯絡

而我還無法面對遺憾



那麼msn帳號的意義



只是個記號



提醒我讓我懷念

卻又提醒我那只是個無用的decoration





依然留著許多不再交談的msn

之前刪除過

但刪除的標準

沒有標準



依然留著不再交談的msn

只是因為

1.偏心想留著看暱稱

2.覺得對不起當初叫我加入的人

3.不忍心刪除

以上的理由都很tricky

我無法知道

也無法了解

到底在刪除跟留下之間自己的標準在哪裡





如果msn只是個記號

聯絡人不能在連絡

那就是失去了連絡



我沒有辦法開口說

"ㄟ 只是很想看看你 可以給張照片嗎"

這種話



打死我

都說不出來







想不到

這也讓人憂鬱







是不是該刪掉了?

刪的乾乾淨淨

順便洗腦自己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