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早上睡

下午睡

卻無法乖乖晚上睡好



搬到這以後

不知道為什麼

一連串的奇怪作息

頻頻出現

不過2點無法入眠..

但是即使過了2點

聽到該死的鬼雞啼

(我一直有個疑問..雞到底幾點叫?我家附近的雞啼從2-6點都有,

是輪班嗎?睡不著的先叫嗎?我只覺得真的很哭么.....)

還是不能睡得很好

往往等到要開始睡得很爽的時候

天就亮了..約莫5-6點..通常這時我會覺得才小憩個30分鐘..

於是時常一口氣就睡到中午..



我知道這不是翹課的藉口..

我應該死都要爬去上課

只是真的很Orz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