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肯斯拔先生點到名...但那之後我並不想再害人了..

違規?違規又按怎?

違規是有要繳罰款嗎?來咬我啊咬我~~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寫出填寫日期吧? 我生日的前一天(不是閏年)

 ◎ 愛的角色 : 很多...很想念天才保姆

 ◎ 愛的動漫 : 非常多..開電視會看火影忍者.犬夜叉..也看皮卡丘

 ◎ 愛的漫畫家 :超級多...畫我愛看的漫畫我就愛

 ◎ 愛的食物 : 妖獸多..咖哩萬歲

 ◎ 愛的音樂 : 霹靂多..輕快POP

 ◎ 愛的地方 : 無敵多..海邊好

 ◎ 愛的口頭禪 : 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口頭禪..

 ◎ 愛的顏色 : 天藍色.白色.粉紅色.鵝黃色.紫色.黑色..

 ◎ 愛的偶像 : 我愛周華健100000000000年..

 ◎ 愛的甜食 : 巧克力.日式點心
 
◎ 愛的節目 : 男女糾察隊.校園瘋神榜.料理東西軍...

 ◎ 愛的書籍 : 一切的經典

 ◎ 愛的店 : 好吃的店

 ◎ 愛的作家 : 太多了...阿嘉莎克莉絲蒂.小野.侯文詠..

 ◎ 愛的作詞人 : 沒有辦法寫出完整的名字..只能寫出許XX.林X...

 ◎ 愛的國家 :台灣是寶島..寶島曼波 曼波寶島

 ◎ 愛的座右銘 : 人有無限的可能.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 愛的髒字 : 幹。 一字包含無限精隨..但基本上只在心裡罵

 ◎ 愛的習慣 : 整理床鋪.打掃房間.. 是菲傭的習慣吧

 ◎ 愛的腔調 : 英國腔跟廣東國語

 ◎ 愛的是受還是供 : 都是...受着供也.供者受呼.

 ◎ 愛的星座 : 雙魚座.水瓶座..... 不代表歧視其他的孩子喔.

 ◎ 愛的休閒 : 到處亂走隨心所欲.

 ◎ 愛的個性 : 隨和體貼有智慧

 ◎ 愛的小天空 :這一格到底是要填啥小..有範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